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工作

学院举办“重阳同庆、情暖夕阳”爱老敬老座谈会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10-10点击:

   金秋十月精神爽,丹桂飘香人寿增。10月9日下午3点,外国语学院在校老年活动中心举办主题为“重阳同庆、情暖夕阳”爱老敬老座谈会,参加座谈交流的有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副书记杨成才及学院离退休教职员工。

   座谈伊始,院党委书记王平祥代表学院向为学院发展奉献了青春的离退休老同志表达了感谢与敬意,并祝福年届85岁的靳培椿、叶柏年老师节日快乐,健康长寿。随后王平祥向离退休前辈们介绍了学院近一年来在教学、科研方面取得的成绩,如获批国家社科基金项目2项,“外教社杯”全国大学英语教学竞赛一等奖等,同时就学院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的开展情况向大家作了介绍。

   叶柏年、叶宝美及吕诗荣老师等离退休教师向学院表示了感谢,并对学院近一年来取得的巨大进步感到欣慰与骄傲。在谈到学院的党建工作时,在座的老前辈纷纷表示肯定,认为学院的党员发展工作更加规范了,做到了高标准、高要求。建议学院在做好学生党员发展工作的同时,要做好教工党员的发展工作;要积极主动的去关心青年教工的身体健康和事业发展,并不断加强对其思想教育引领工作,以培养一支思想坚定、业务优秀的教师干部队伍,为学院教育事业及社会主义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