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离退休工作 -- 正文

离退休工作

学院召开重阳节座谈会,慰问离退休教师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0-21点击:

  在2015年九九重阳节,外国语学院召开离退休教师座谈会,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参加了座谈会,为他们送上了诚挚的关怀和节日的祝福。

  座谈会上,学院领导代表全院职工向老同志们表示节日的祝贺,对他们为学院发展建设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积极向老教师介绍学院一年来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热情征求他们对学院的工作的意见和建议。老教师非常感谢学院领导和教职工的关心,衷心祝愿学院越办越好。
  重阳节走访慰问离退休教师是我院的一项传统活动,这不仅体现了学院对离退休教师的关怀, 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使离退休教师们深深感受到了来自学院大家庭的温暖,而且使学院与老教师之间加强了沟通,增进了了解,凝聚了人心。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