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2015新开年我院喜报连连,捷报频传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02-03点击:
  在2015开年第一月,我院喜讯连连,捷报频传,取得了一项又一项的优异成绩,充分展示了我院教师教学与科研的丰硕成果。

  喜报一:我院副教授龚献静老师的研究成果《美国高校外语教育研究(系列论文)》获评第九届湖北省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也是我校在语言文学学科类首次获奖。

  喜报二:我院副教授袁谦老师以注重实践教学的学生需求分析,选择个性化学习材料,应用自主学习辅助工具监控学习过程,收效明显,而获评校2014年度“教学工作单项奖”实践教学与管理先进工作者。

  喜报三:我院副教授张瑞嵘老师推动责任心、关爱心、进取心“三心”管理,增强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实现课题申报和教学奖“双突破”,获评校2014年度“教学工作单项奖”教学管理奖。

  喜报四:我院教授刘萍老师教学十分严谨,对学生的生活无比关心,为解决单身女博士的终身大事,邀请单生男博士相亲会面,学生为老师点赞说:“刘老师不仅包大家学好英语,还包终身大事!”课堂“活”起来了,学生 “动”起来了,获评校2014年度教学质量优秀一等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