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外国语学院召开2019届毕业生派遣工作大会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19-05-31点击:

六月将近,2019届毕业生也将迎来最令人难忘的毕业季,准备走出校园,迈入人生新阶段。

2019530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辅导员张亚男在报告厅就2019届毕业生派遣工作相关事项与全体毕业生进行了交流分享,主要涵盖六月工作要点、离校系统、户档和派遣工作、特殊就业情况办理规则和基层就业学费补偿、贷款代偿等内容。

张亚男在大会上着重强调了全院师生齐心协力、共克时坚完成就业率目标的重要性,详细介绍了6月毕业离校的各项时间安排,对毕业生可能遇到的户档派遣问题分类进行了讲解。在介绍离校系统操作之前,张亚男不忘强调毕业生文明离校的重要性。她通过真实的案例分析了毕业离校过程中存在的安全隐患,希望引起全体毕业生的高度警觉和重视。

最后,张亚男对大会主要内容进行了总结,并当场建起2019届毕业生微信交流群,方便日后联络沟通。

在本次年级大会中,张亚男为毕业生的就业及离校事宜做好了嘱托,也对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送出了真诚的祝福和美好的祝愿。学业有时尽,相聚无绝期,相信毕业生会带着学校老师的叮嘱和祝福,更自信、也更坚定地迈出前往新世界的步伐。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