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学院宣布学校干部任免决定
作者:李瑞琪编辑:乔学琴审核:时间:2019-05-29点击:

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召开全体教师大会,宣布学校干部任免决定。院长姚孝军教授主持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胡守强同志宣读了学校干部职务任免文件,任命张成健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免去杨成才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职务;任命秦发兰同志为外国语学院副院长,免去曾红霞同志外国语学院副院长职务。

随后,曾红霞发言,她回顾自己在学院十一年的职业生涯,感到十分温暖,充满不舍,非常感谢全体教师对她工作的支持,并对学院所取得的进步和成绩表示欣慰,衷心祝愿外国语学院在新班子的带领下取得更大的进步。她表示,自己对新岗位感到压力与动力并存,希望将来大家一如既往支持她的工作,也欢迎多提意见和建议。

 

杨成才用“那些人、那些事、那些情”总结了自己过去五年在外国语学院的工作,深情表达了他对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及全体师生的不舍,谈及未来,他说“学校发展到新时期,学校的新领导成立了新班子,新班子有新要求,我作为一个新同志未来争取有新作为”,表达了自己对未来岗位的期许。他表示,职务变动只是办公地点的改变,未来大家仍将并肩战斗。


秦发兰在讲话中谈到,自己与外国语学院有着源远流长的关系,非常荣幸任外国语学院的副院长。她承诺,第一,在院班子的带领下,做好本职工作;第二,向曾院长及全体师生学习,做好交接工作,尽早进入岗位;第三,开拓创新,打开视野与思维;第四,廉洁纯粹,做勤政廉洁的示范者。她强调,自己将不辜负组织的期望与信任,怀着一颗感恩的心,与全体师生共同推进外国语学院的事业发展。



张成健在讲话中指出,外语作为一门语言,是通往国际的一座桥梁,他十分开心自己能在培养国际化人才中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对于新岗位,他认为,团结是战斗力的基础,希望学院能够团结一致,凝聚力量,为学校的新事业做出外语人应有的贡献。他将以院为“家”,花时间花精力与老师和学生沟通,了解动态,树立服务思想,端正服务态度,关爱学生成长。他表示,在今后的工作岗位上将立足实际,不忘初心,奋发有为,决不懈怠,相信办法总比困难多,全力以赴地支持外国语学院的事业发展。



姚孝军充分肯定了曾红霞和杨成才两位同志的领导和工作能力,感谢他们过去数年间对外国语学院事业发展做出的巨大贡献,祝福他们在新的岗位上创造更好的成绩。同时,他诚挚欢迎新秦发兰和张成健加入外语学院大家庭,期待以后一起努力,共同推进外国语学院事业迈上新台阶。

最后,胡守强总结发言。他强调,衷心拥护校党委的干部任免决定,希望曾红霞和杨成才两位同志在新的岗位上有更大作为,诚挚欢迎秦发兰同志和张成健两位同志来外国语学院工作。他充分肯定了四位同志过去的成绩和表现,并要求尽快完成高质量工作交接,尽快适应新的工作岗位。他同时表示,将和院长一起抓班子、带队伍,在学校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的背景下,在第十次党代会报告精神的指引下,开创外国语学院事业新篇章!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