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研讨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11-22点击:

11月21日下午,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精神。会议由党委书记胡守强主持。

公共外语教研室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菲首先就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概况和召开的意义进行了领学。王菲梳理了十八大以来历届中央全会的主题,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参会情况、主要议程、审议文件、总体目标,指出这次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

行政教工党支部书记付兆佳主要围绕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议程进行了领学。她认为,“完善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两句话的总目标一直引领着国家全面深化改革,今后也将提速中国现代化进程,持续保障中国创造出国家治理奇迹。

学院分团委书记张亚男总结概括了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内容,她指出全会通过1份重要文件、作出1个重要判断、给出1项重要结论、强调13个方面的“显著优势”、提出1个“总体目标”、明确13个“坚持和完善”、公布2项人事信息,特别强调“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是全党的一项重大战略任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