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我院领导班子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10-12点击:

10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胡守强等一行6人赴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余启军、院长蔡圣勤、副书记伍施乐、副院长胡惮、党政办公室主任袁经林、院长助理孙世权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两院参会人员分别介绍了各自学院的机构设置、师资队伍、专业设置等基本情况,双方围绕基层党建、人才培养、教师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绩效考核及学院文化建设等方面开展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与会人员一致认为,要以此次调研为契机,加强两院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互相启发、共同进步。

蔡圣勤院长重点介绍了大学英语分级教学模式,讲解了外国语学院服务学校“双一流”建设中的经验做法。他指出,在“双一流”建设的大背景下,学科交叉融合是当今时代发展的必然趋势,外语学科要积极与各优势学科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实现共赢。

调研结束后,我院领导班子一行参观了解了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外国语学院文化墙建设情况。

胡守强表示,此次调研活动的开展拓宽了视野,创新了思想,同时建立了与兄弟院校的交流互助机制,为今后学院的发展提供了新的思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