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校党委常委张金洲来我院调研管理与服务效能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10-12点击:

10月9日下午,校党委常委、校办公室主任张金洲到我院开展管理与服务效能工作调研。校党委巡察工作办公室副主任余顺华、校办公室副主任冯国林、学院班子成员、校院办公室工作人员代表参加了本次调研。

张金洲首先阐明了本次调研的目的与意义。他指出,建设一流大学需要一流的管理与服务,根据学校“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的工作安排,此次调研主要聚焦管理与服务效能。通过调研找出问题,对问题进行研究分类,立行立改。

参与调研的人员均表示新的机制激发新的活力,机构改革后会议和工作的重复性减少了,自我谋划思考的时间更多了,但目前在综合协调发展方面还存在一些问题。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管理与服务机构在融合运行和效能发挥等方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沟通交流,同时对学校考核测评、对学校回应师生诉求的工作提出了意见或建议。

在听完与会人员的意见反馈后,张金洲表示,学校管理与服务机构改革后如何更好的与学院结合,是学校亟需解决的问题。调研组将进一步广泛收集各方意见,尽快整理制定整改措施,为学校“双一流”建设提供坚实后盾。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