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我校赴四川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开展生源基地签约暨授牌活动
作者:编辑:刘思审核:时间:2021-04-12点击:

4月6日下午,华中农业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副书记许刚以及辅导员刘思、王欢慧前往四川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开展招生宣传工作,与成都实验外国语学校校长王建伟、副校长沈欣、校长助理周必舟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王建伟校长首先对许刚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成都实外和2021届毕业生的基本情况。成都实外是四川省重点中学,每年均会为全国各大高校输送大批优秀人才;2021届毕业生共有一千余人,具备双语甚至多语背景,英语基础扎实。

许刚从历史沿革、校园环境、人才培养、学科专业特色、升学情况、国际交流等方面详细介绍了华中农业大学概况,并表示希望进一步加强双方联系,欢迎更多优秀学子报考华农。副校长沈欣等诚挚邀请我校专家教授、优秀毕业生代表赴校交流,为学生们树立榜样,向学生们再详细介绍华农,激励更多优秀学生填报华农。

最后,双方开展了“生源基地”签约和授牌仪式。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