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一行来我院调研交流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1-04-19点击:

4月16日下午,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史志洪一行8人来我院开展调研交流,学院党委书记胡守强、副院长覃江华、秦发兰、方红、英语系主任潘不寒、公共外语教研室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王英振、公共外语教研室副主任江凯出席了调研座谈会。


交流会上,胡守强首先对史志洪一行表示热烈欢迎,随后覃江华介绍了我院的整体情况,并就专业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的做法向江南大学外国语学院同行做了详细介绍。双方与会人员还就公共外语教学、教学质量评价、专业特色、课程思政、实习实践、职称评聘等方面深入交换了意见。随后,与会人员分别就分管业务与工作开展了分组研讨。


 

调研交流过程气氛融洽,参会人员畅所欲言,双方与会人员表达了加强校际间交流合作的期盼和愿景。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