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学院赴湖北省人民政府门户网站调研
作者:李钰婧编辑:李钰婧审核:秦发兰时间:2022-04-25点击:

4月21日上午,为进一步培养学生综合能力素质,提高学生创新意识和实践能力,学院党委书记胡守强、院长覃江华、副院长秦发兰、方红及研究中心有关负责人等一行7人赴湖北省政府门户网站调研交流

湖北省政府门户网站编辑部总编辑姜平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姜平表示,人民政府网站长期以来坚持与高校合作,相互学习,相互借鉴,合作规模不断扩大。编辑部副总编辑翟志清外文采编中心主任罗杰分别介绍了编辑部和外文版的相关情况。

覃江华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与双方合作基础。覃江华表示,在融媒体时代,外国语学院外宣工作基础坚实,发展稳定;全院师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深耕“英语+专业”赛道,在“用英文讲好中国故事”等全国性比赛中率获佳绩,希望双方继续互通有无,共促发展。

双方围绕建设实习实践基地进行洽谈,探讨了湖北国际传播主流媒体和一流高校围绕做好湖北国际传播进行合作的模式,共同探索了以课题式、产品式等方式进行特色化科研项目合作的可能性。经过交流,双方表示要切实加强交流合作,在语言学习、实习实践、国际传播等方面开拓合作共赢新局面。

胡守强表示双方都紧密围绕国家发展战略不懈努力前进道路不谋而合,要密切联系,增进合作融媒体时代背景下,网络媒体是重中之重,要研究新打法,拓展新赛道,抓住机遇,不断发力,借助网络媒体发声,传递正能量;教育教学实习基地对于培养复合型英语专业人才具有积极促进意义,双方要进一步加强沟通对接,不断助力人才培养和新闻宣传发展。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