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育教学

我院暑期课程《海外生存英语》开课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19-07-15点击:

     7月6日至9日,应外国语学院邀请,武汉理工大学企业管理博士Matthew Khudaykulov来校进行为期4天的暑期全英文课程《海外生存英语》教学,课程受到23名本科生的积极参与。

     Matthew博士专门从事针对中国大学生的英语教学工作,具有国际认可的通用英语教师资格证书(TEFL)。在武汉理工大学取得博士学位后,他先后为中科院武汉研究生提供为期一学年的硕博英语培训,为华中科技大学提供为期一学年的雅思课程培训。

     在为期4天、共计16学时的课程教学中,Matthew博士从自我介绍、沟通交流、城市环境、思维方式等多个话题讲述中外文化差异与口语实践应用。精心准备的游戏互动环节包含着丰富的海外生存口语技巧,具有深刻的思辨性与现实意义,深受学生喜爱。他还将个人经历融入到教学内容中,运用情景式教学与头脑风暴的教学形式带动学生积极思考,对比学习异国文化差异。

     该暑期课程考核方式为全英文个人展示,选题自由开放,给予学生自由发挥的空间。展示过后,Matthew博士会进行个性化提问,并由学生即兴回答,课程成绩合格则认定为课外学分。

     Matthew博士教学严谨、心系学生,他的课堂气氛活跃,具有较强包容性与思辨性。通过原汁原味的英文素材和灵活有效的教学形式,学生可以在寓教于乐的学习中了解文化差异,提升口语应用能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