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育教学

学院召开“英语大类招生培养与专业分流”专题研讨会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8-07-12点击:

      7月11日下午,外国语学院英语系和商务英语系召开专题会议讨论大类培养和专业分流工作,学院党委委员、英语系和商务英语系全体教师参加研讨。

      会上,系主任邓小红和吴彬就专业分流提出了初步方案。与会教师从专业内涵建设、专业导学、分流依据等方面积极地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大家纷纷认为,专业分流前必须做好专业的介绍和宣传工作,让学生对两个专业有充分的了解,帮助学生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做出正确适合的选择。要通过专业分流工作引导学生认真学习和开展实践,积极发展兴趣爱好,从而形成自己的比较优势,为选择心怡专业做好准备。所有专任教师都要更加了解所在专业,对课程体系、专业特点、就业方向等都要说得出、道得明,以便更好地向学生介绍本专业。

      会议就大类分流办法达成了基本共识。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