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育教学

外国语学院组织老师参加大学英语教学课程思政培训会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0-11-23点击:

2020年新版《大学英语教学指南》发布,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外语教育指导委员会联合高等教育出版社、教育部全国高校教师网络培训中心,于2020年11月22日开展第一期“课程设计与课程思政”培训会。

会议由上海理工大学刘芹教授主持。浙江大学何莲珍教授作开幕致辞、外对经济贸易大学向明友教授作“大学英语课程的新要求”报告、湖南大学刘正光教授作“转变理念 重构内容 落实外语课程思政”报告,上海理工大学刘芹教授作“人工智能环境下的理工科大学英语课程设置探讨”报告,广东外语外贸大学刘建达教授作“专门用途英语课程建设”报告。

外国语学院公外教学部组织老师注册培训系统,参加新《大学英语教学指南》发布后的首期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培训会,并在线开展了课程设计、课程思政教学研讨。学院将继续要求老师参加第二轮大学英语课程思政培训,切实将育人放在大学英语教学的核心地位,强化大学英语教师的思政育人意识和育人能力。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