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学史明理,清风正气-商务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孙逸芳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21-04-23点击:

4月21日,商务英语本科生第二党支部在四教C103开展以“学史明理,清风正气”为主题的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许业欣同志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

会议伊始,许业欣同志领学了“习近平在福建考察的重要论述”,随后支部全体成员共同学习了《部党组第七巡视组组长白晨光在巡视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和《校党委书记高翅表态发言》她以“巡视工作的内容和重要性”为脉络,从“贯彻巡视工作方针”“依规依纪依法确保巡视工作展开”“完成政治任务”“我校回应发言四个方面,向大家介绍了巡视工作的政治重要性以及重大意义性。陈钰雯同志表示,我们应该积极配合学校工作,紧紧围绕党史学习,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动力,以实干实绩为建党100年献礼。

最后,支部同志共同学习了“共产党员为什么不能。共产主义是从无神论开始的,产主义远大理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理想是中国共产党人的精神支柱。党员如果信仰宗教、传播宗教思想,就意味着理想信念的动摇和滑坡;共产党员是比一般公民具有更高政治觉悟、更高政治信仰、更强组织纪律性的“特殊公民”,不仅要模范遵守国家的法律,还要遵守党的政治纪律和组织纪律。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