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英语和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六月主题学习活动
作者:金蓓编辑:李钰婧审核:袁谦时间:2022-06-20点击:

6月16日下午,英语和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开展召开了六月主题学习活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生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等内容,并开展了学院党委换届候选人推选。

潘不寒老师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南京大学留学生归国青年学者的回信,信中习总书记表达了希望留学归国青年大力弘扬留学报国光荣传统的期望。随后,耿云冬老师领读了习近平致2022年六五环境日国家主场活动的贺信,与会党员参与讨论,立志做生态文明理念的积极传播者和模范践行者,身体力行、真抓实干,为子孙后代留下天蓝、地绿、水清的美丽家园。

金蓓老师和大家分享了习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九次集体学习时的讲话。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华文明源远流长、博大精深,是中华民族独特的精神标识,是当代中国文化的根基,是维系全世界华人的精神纽带,也是中国文化创新的宝藏;各级领导干部都要重视文物和文化遗产保护传承工作,为历史和考古工作者开展研究、学习深造、研修交流提供更多政策支持。要营造传承中华文明的浓厚社会氛围,广泛宣传中华文明探源工程等研究成果,教育引导群众特别是青少年更好认识和认同中华文明,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开展了外国语学院党委换届候选人推选。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