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支部风采展,各班秀风采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4-06点击:

  4月5日下午,外国语学院第十五届支部风采展在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举行。本次支部风采展的主题为“青春中国梦,活力团支部”,外国语学院15级的8个班都参加了此次风采展,在舞台上秀出了不一样的风采。

  商务英语1502班以小品《人生如戏》拉开了风采展的序幕,秀出了独特的风采。小品构思新颖,通过再现电视节目形式呈现,其中在表演“白蛇前传”时,他们采取了角色反串的方式,精彩之处使观众们忍俊不禁精彩表现赢得了观众阵阵热烈的喝彩

  商务英语1504班则为同学们带来了话剧《出逃》,引发同学们对于“自我”的思考。演员们脸戴白色面具来表演被限制的自我,场下顿时安静了下来,观众们都被独特的剧情吸引住了。虽然无法看到演员的面部表情,但娴熟到位的肢体动作最后还是为他们迎来了观众热烈的掌声。“我们这个剧主要讲的就是在现实生活中我们被很多东西所限制,所以让我们的生活变得很繁琐,虽然生活中有很多限制,但我们也不应该失去自我,不应该戴着面具,希望大家可以揭下面具,找到自己的梦想所在”参加了话剧表演的李鸽这样说道。

  八个班级都展现了各自的风采后,外国语学院团委第一副书记孙笑点评了本次风采展。孙笑充分肯定了各班在风采展的精彩表现,同时她也建议道,“大家在确定节目时应该有一个明确的主题,然后围绕这个主题而设计剧情”。最后,商务英语1504班凭借精彩表现夺得了头魁,将代表外国语学院参加校级比赛。商务英语1502班和英语1502班分别获得本次风采展的第二、第三名。至此,第十五届支部风采展在观众的热烈掌声中圆满结束。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