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华中农业大学第54届运动会外国语学院收获首枚奖牌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0-23点击:

  10月23日上午,外国语学院英语1401班的田静同学为外国语学院赢得了第一枚奖牌——袋鼠跳银牌。
  10点20分,运动员已经在赛道上准备就绪,一声发令,提好袋子,用力起跳。只见一个个“袋鼠”拼命的向前跳,其中“小袋鼠”田静提着袋子,双腿发力,大步的向前跳。一个“袋鼠”被甩在身后,两个,三个••••••最终收获了外国语学院在本届运动会上的首枚奖牌。
  赛后田静很平静的说:“我只是想去玩一下,喜欢运动就去参加,没想到能收获这样的成绩。作为本班的文体委员,也很想通过这种方式鼓励大家参与到运动会的比赛当中。”
  看台上外国语学院的观众得知这样的好消息后,加油呐喊声一时震天,他们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外院还会取得好成绩的!”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