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歌咏少年志,飞扬英语情
作者: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19-04-15点击:

4月12日晚7时,华中七校外语文化节之外文歌曲大赛于我校大学生活动中心舞厅顺利举办。外国语学院教师程锦绣、外教Mr. Morgan、Miss Opal、辅导员朱玲莅临现场,与观众共同为选手打分。

现场比赛共分为三轮。第一轮为蒙面唱将,即所有选手带上面具进行演唱。选手们或浅吟低唱;或燃炸全场……十位参赛选手带来了The Power of Love, The Climb, Listen, Try, Reflection等精彩纷呈的作品。有的选手还将自己的理解表现在歌声里,演唱Make You Feel My Love的选手诉说着自己的款款深情,将歌中所表达的奉献的爱娓娓道来。     

第二轮是三人一组的团队赛,选手们精心准备,默契配合,演唱了Shape of You, Legends Never Die, Oops, Say Something四首流传度颇高的歌曲。尽管曲风各自不同,但演唱者歌声都点燃了现场,博得一阵阵掌声。

根据赛制,大众评委综合两场表现,在第二轮的组合中分别选出一位最打动自己的选手,工作人员根据排名决定决赛名单及出场顺序。休息期间,现场观众玩起了从混剪的MV中找到歌曲信息的游戏。混剪MV中的歌曲调动起了观众的热情,现场氛围十分活跃。

经过结果统计,周洁妮、车玉馨、朱颜棂、许业欣、徐诗桐、张冰蕾共六位选手成功进入决赛。在决赛过程中,选手们连唱三首歌,却依然保持着音调的准确和声音的稳定,高水准的演唱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最终,朱颜棂和许业欣分别以Loving Strangers,Undo获得三等奖,徐诗桐以Feeling& Good获得二等奖,张冰蕾以Hero获得一等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