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生生活 -- 学工在线 -- 正文

学工在线

我院8个班级获评校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
作者:徐世青编辑:刘思审核:时间:2021-09-08点击:

9月6日,我校2020-2021学年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评选结果揭晓,我院商英1801班英语1802班英语1804班商英1901英语1904班外文2001班外文2004班外文2008班等8个班级凭借优异的班级成绩获评校级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

班级学风浓厚,集体意识强烈,鼓励多元化发展是这8个班级共有的特点。

获奖班级的同学都有着良好的学习习惯和学习态度,班委发挥“领头羊”作用,带领班级同学积极上进,努力学习。同时,班级同学团结互助,班级整体氛围融洽。班级同学也多元化发展,积极参与各级比赛活动,并取得一系列优异成绩。

此次成功获评“年度学风建设先进班集体”是对以上8个班级学习风气的肯定与鼓励,同时也为其他班级树立了积极的榜样。希望我院各个班级都能向获奖班级学习,加强学风建设,营造积极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取得更优异的成绩。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