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招生就业 -- 招生信息 -- 正文

招生就业

Admission&Career

招生信息

我校赴当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 “华农教授进名校”活动
作者:满秭岐编辑:魏子淦审核:时间:2023-06-28点击:

6月23日上午,华中农业大学宜昌片区招生工作组成员、生命科学技术学院教授赵述淼前往自己的母校——当阳市第一高级中学开展招生宣传工作。

当阳一中相关工作人员首先对赵述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引导其在母校校园中故地重游,回忆往昔。随后双方进行座谈,工作人员介绍了当阳一中近年来的发展变化、未来规划等。当阳一中创建于1942年,80年来,学校紧紧围绕立德树人任务,始终赓续仁勇精神,不断深化教育教学改革,荣获全国文明校园先进学校”“省级文明校园2021中国百强中学等称号。赵述淼为我校的校史校情作简要介绍,表示希望双方未来能够进一步加强合作交流互通有无共同提升人才自主培养质量、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提供源源不断的人才支撑。

赵述淼副教授作题为《学习启迪智慧 大学助力成长》的讲座,首先对同学们发出“三问”——为什么要上大学?上什么样的大学?选择什么样的专业?随后从“一流重点大学、两大优势特色、三个国家平台、四名院士领衔、五个一流学科、六大标志性成果”六大方面对我校展开介绍,并分析了近年来的录取情况,鼓励学弟学妹们报考华中农业大学。

讲座中现场学生反响热烈,频频发问,赵述淼副教授逐一给予耐心解答。讲座后有不少学生表示非常渴望能够录取到我校,在狮山下、南湖畔开启自己的求学之旅。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