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建工作 -- 正文

党建工作

外国语学院开展“学《准则》记《条例》”知识测试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6-07-07点击:

  7月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在外语报告厅开展了“学《准则》记《条例》”知识测试活动;此次测试是对学院教工党员学习贯彻新修订的《准则》《条例》的一次检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干部树立道德高线、坚守纪律底线,进一步强化纪律和规矩意识;院党委书记王平祥及学院全体教工党员参加了知识测试。

  此次测试题型齐全、内容丰富,包括单项选择题、多项选择题、判断题等,内容紧紧围绕《准则》《条例》的新特点,涵盖了重要的知识点,应用性强。测试中,所有教工党员认真答题,自觉遵守考试规定,考场纪律严肃。考试结束后,参试党员纷纷表示,知识测试是一种很好的学习方式,记得住、易入脑,对于强化自己的廉洁自律意识和组织纪律观念,树立不越“红线”、不触“底线”、不碰“高压线”的意识很有必要。

  据悉,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颁布后,外国语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贯彻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作出了具体安排。在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习原文的同时,充分利用网络推送电子版《准则》和《条例》、原文图解以及学校党委和纪委下发的相关文件,采取集中学习和个别学习、个人自学与相互讨论相结合的形式,对新修订的《准则》和《条例》,进行了全面系统的学习,并邀请了专家来学院作《准则》《条例》辅导报告,此次知识竞赛则是对前期学习宣传贯彻活动的深化。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