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开启“悦”读模式,让“图书馆”走进寝室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2-01点击:
  读万卷书,行万里路,对于大学生来说,读书是增长知识的一个重要途径。但有的同学往往因为图书馆离寝室太远而打消了前往的积极性,此时你或许有种想法,要是图书馆就在寝室该多好啊。这不,英语1303班开启了“悦”读模式,让“图书馆”走进了寝室。

  为方便同学们借阅书籍并进一步增强大家的读书热情,英语1303班申请了学风建设立项,在寝室一角创设了班级图书角,为本班及周边同学提供便利。“开启‘悦’读模式”活动发起于20154月,英语1303班在班级全体成员的协助下利用学风建设立项专项资金购买了一批书籍,同时积极搜集班级同学的藏书放于图书角与其他同学一起共享,通过一学期的积极筹备,图书角正式启用。图书角启动后,周边同学积极借阅,并且互相交流阅读心得。设立班级图书角对融洽同学关系,提高读书积极性,促进学风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作用,同时能有效地利用图书资源,加快了知识的传播,实现了信息的共享。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