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团学工作 -- 正文

团学工作

“百廿华农、十载外院”——外国语学院第二届艺术团汇报演出顺利举办
作者:钱贞贞 辛媛媛编辑:张亚男审核:时间:2018-05-21点击:

       5月20日19点30分,我院第二届艺术团汇报演出在大活舞厅拉开帷幕。这次汇报演出以“Ever Youthful, Ever On The Way”为主题,展现外院学子青春风采,助力华农建校一百二十周年及外院建院十周年庆典。外院艺术团的镜灵剧社、Double F舞团、天空之城合唱团、达人礼仪队和金话筒主持团倾情演出,为观众带来一场视听盛宴。外院党委副书记杨成才,程锦绣、张秋实、邓文航等老师也共赴青春之约,与同学们一同观看了这次演出。

        最先出场的是外院Double F舞团,舞者们带来舞蹈《Believe on the love》。动感的音乐,活力四射的舞姿一出场就迅速点燃了全场的气氛,为整场演出开了个好头。接下来,宋文博与周洁妮同学搭档,为大家深情演唱了一首《雾中列车》,他们的歌声婉转悠扬,感染力极强,观众们都陶醉其中。随后是镜灵剧社带来的短剧《一念天堂》,它讲述了一个年轻的小偷在离世之后面临着天堂和地狱两条道路,他反观自己一生的善恶最终做出抉择的故事。这场表演不仅有引人入胜的情节,更蕴含着发人深省的思考,它告诉观众们在面对善与恶时该做出怎样的选择。

       接下来的节目是几位合唱团成员们带来的歌曲串烧,青春洋溢的歌声回荡在舞厅里,引得观众们掌声不断。歌曲结束后,达人礼仪队带来了一场精彩的T台秀,表演过程中惊喜连连,吸引观众们的眼球。紧接着出场的是牵挂剧社的话剧《感觉与人》,演员们演技精湛,剧情创意十足。随后,程锦绣老师的《风含情水含笑》将观众们带入了江南水乡,缓缓流淌的歌声让人联想到小桥下水光潋滟的美好。画面很快切换到一段单口相声,曲艺社的一名社员身着长袍为观众们表演了相声《珍珠翡翠白玉汤》。抑扬顿挫的语调、惟妙惟肖的模仿和生动有趣的故事引发场下笑声不断。

       之后,宗星辰和辛媛媛演唱了流行歌曲《Always Online》和《当你》,她们用心展现,带来了一场堪称完美的表演,台下的观众早已沉浸在她们的歌声当中。接下来,镜灵剧社表演了短剧《我愿意》,精彩的表演又一次获得了无数掌声。压轴节目是天空之城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不忘初心》,合唱团成员们饱含深情,用悠扬的歌声诉说着自己对外院艺术团,对外国语学院始终如一的热爱。

       在所有节目表演结束后,原外院艺术团团长李鸽表示,这次艺术团为观众们带来了一场十分有质量的演出,他感谢每一位成员辛苦的付出,并祝愿艺术团能够继续为大家带来更多的惊喜,祝愿学校及学院未来有更辉煌的发展。最后,艺术团所有成员上台合影留念,外院第二届艺术团汇报演出至此圆满结束。

 

120C6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