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公外教工第一党支部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主要精神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11-15点击:

11月14日下午,公外第一党支部在人文楼M327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并对照党章规定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查找问题,制定整改措施。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菲同志主持。

通过学习,大家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专题研究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重大问题,集中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党员教师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此努力做出自己的贡献。

由此,大家再次学习了党章规定的党员条件和义务权利条款,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三个文件,并从党员意识、担当作为、服务师生、遵守纪律、作用发挥等方面查找自己的差距和不足,形成问题清单和整改清单。全体党员逐一进行了对照检视发言,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查摆了自身存在的问题。

此次活动为党员同志提供了交流思想、提升自我的平台。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坚持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加强党员意识,敢于担当,不忘初心,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做到“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