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公外教工第二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并开展自我检查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11-15点击:

11月14日下午,公外教工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A102会议室组织学习了十九届四中全会的主要精神,并对照党章规定及《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重要文件进行自我检查,提出改进措施。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嵘同志主持。

通过学习,党员同志们深刻认识到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点上召开的一次具有开创性、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从政治上、全局上、战略上全面考量,立足当前、着眼长远作出的重大决策,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瞻远瞩的战略眼光和强烈的历史担当,对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巩固党的执政地位、确保党和国家长治久安,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党员同志们表示,作为工作在一线的人民教师,一定要深刻领会四中全会的重要精神,并把这一精神贯彻到日常教学工作中去。

之后,同志们结合《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这三个重要文件,找问题、促整改,逐一谈到自己在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存在的不足,深入剖析各种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党员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活动,明确了自己在各方面与一名优秀党员的各项要求之间的差距,时刻警醒在工作与生活中不能触碰的红线,深入反思自身存在的不足,从而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履行党员的责任和义务。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