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新闻

news

学院新闻

公外第二党支部开展“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专题学习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19-10-18点击:

10月17日下午,公外第二党支部在人文楼附楼A123会议室开展专题学习,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支部书记张瑞嵘主持。

会上,张瑞嵘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为专题,以领学《习近平关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论述摘编》为切入点,详细介绍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提出背景、重要意义、总体要求、根本任务、重点措施等内容。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是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牢牢把握深入学习贯彻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伟大梦想共同奋斗的根本任务。每一位党员同志都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切实增强开展主题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随后,支部党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主题教育为契机,积极加强理论政治学习,不断提高自身能力,履行好岗位职责,担负起历史赋予的重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扎实做好教学科研工作。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