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教育教学

Education

教育教学

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外语系来我院调研
作者:编辑:审核:时间:2015-12-28点击:
  会上,殷延军等首先介绍了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研究生英语教育教学现状,重点就学校对研究生英语教育教学的重视和支持力度、课程和考评设置、学生英语基础及学习动力、外教教学管理、学术英语教学等问题进行了交流。随后李艳、陈静老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英语教学基本情况。秦军老师介绍了博士研究生英语教学所经历的精英教学、改革教学和特色教学三个阶段的特点与成效,强调在学术英语授课中要更注重选择有影响力和代表性的文章,不拘泥于专业限制。朱汉昌老师介绍了我校研究生英语教改项目、研究生英语教育亮点A班的课程设置和管理模式,注重分组交流和竞争考评,增强研究生英语学习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姚孝军总结分析了农林院校研究生英语教育的共性问题,说明了学校对于鼓励英语教学改革的一些奖励措施。
  座谈会探讨热烈,大家相互交流了研究生教育教学发展的问题和对策,并表示将在以后不断加强交流合作,相互借鉴,相互学习,共同进步。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