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扎根政治信仰, 深化党史学习--商务英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开展四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作者:沈依琳编辑:审核:时间:2021-04-28点击:

4月25日下午18:00,商务英语本科生第一党支部于四教C108开展了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会议伊始,杨泽芳同志带领支部同志共同学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及《共产党员不能信教是政治纪律》相关内容,希望同志们能够认识到《纪律处分条例》中的鲜明政治性,把牢行为底线,同时牢固树立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正确认识和对待宗教,严格遵守党员不信教的政治纪律。

接着,满秭岐同志领学了《第七巡视组组长白晨光在巡视工作动员大会上的讲话》和我校党委书记高翅同志表态发言,希望同志们都能充分认识巡视重大意义,坚决落实好各项要求。在讨论交流中,王博康同志谈到我们作为大学生党员,也要深刻理解开展巡视工作的重要意义,反躬自身,抓好自我监督和互相监督,与支部成员共同进步。

随后各党小组依次领学了党的建设的各阶段历史和特点,何锶铌同志在领学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的发展历程中指出,党坚持马克思列宁主义的普遍真理同中国革命的具体实践相结合的正确方向才能够把中国革命引向胜利,各位同志要在党史学习教育中,深刻认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深入开展自主学习,打好集中学习研讨基础。

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