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所在位置: 网站首页 -- 党群团学 -- 党史学习教育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党史学习教育】外国语学院开展“学史增信”专题党史教育学习
作者:编辑:付兆佳审核:时间:2021-05-28点击:

5月27日下午,外国语学院党委理论中心组在人文楼附楼A102会议室召开会议,开展了“学史增信”专题党课学习。本次党课由英语与商务英语系教工党支部书记袁谦主讲,理论中心组成员参与学习。

袁谦首先从“学党史,增强‘四个自信’”谈起,分别阐述了如何通过党史学习,增强道路自信、理论自信、制度自信、文化自信。同时,她还指出增自信,我们要有底气,底气来自伟大成就,来自人民认可,也来自国际比较。增强自信是开展伟大斗争的精神引领,是建设伟大工程的精神旗帜,是推进伟大事业的精神动力,是实现伟大梦想的精神标识。最后袁谦认为,站在“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历史交汇的关键点上,拥有14亿中国人民聚合的磅礴之力,我们走自己的路,具有无比坚定的自信。

胡守强指出,党员同志要在充分认识“为什么学习党史”的基础上,认真弄清“如何学好党史”。他还强调学院之大者,就是专业建设、教学建设,每一位党支部书记都要做好领头工作,带领支部教师党员落实好每一项工作任务,做好规定动作,特别是一些重要的工作、阶段性的工作。

会上,全体成员还共同开展了“意识形态与网络文化建设”的学习研讨,并对学院师德师风专题教育开展动员。


 

分享: